close

  最近自己心中的野獸各種不受控,總之想先跟有看潛伏的讀者道歉,第三章卡了很久,連番外都寫好了但是本篇卻遲遲無法完成(掩面)目前也只寫了一半......總之很對不起我是廢物作者(土下座)腦中閃過太多太多其他的東西想寫讓我完全無法專心寫潛伏,但是我是不會棄坑的(握拳)只是更新會延後真的很不好意思(跪

  手頭捏了一些東西本來想等潛伏寫完再一起更,但發現自己根本進度嚴重延遲,還是決定先浮上來更新點東西證明作者沒事好了......資料夾裡面還有很多寫了一半的東西,實在有點擔心自己心中的小野獸又引誘我開新坑(掩面),如果沒有心寫的話作品品質會很差,還請各位讀者海涵,鞭作者拜託小力點,如果實在受不了可以浮上來說個幾句,有時候這很能激發想法~

  然後讓我嗨一下

 

 

ahq出國打世界賽啦啦啦啦啦!!!!!

 

在季後賽前超擔心,還好他們移地訓練後有所成長,能去現場看真的很讚XD現場氣氛超嗨,我都尖叫到沙啞了XD很感謝老闆及選手及後援會所有努力付出的人,那天真的很開心~不過接下來再看他們比賽就是世界賽了有沒有這麼刺激Orz只希望他們能證明自己、打出風采,不管怎麼說,我相信王爺!

那麼大概就這樣了?謝謝各位讀者願意看我廢話到這裡XD祝大家一切順利啦~也請多多支持我的文章(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