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好要改善寫作速度,結果卡LMS春季季後賽接著是段考,一整個ㄅ給活路ˊ_>ˋ

  看完比賽弄一弄段考,在ahq振奮人心的老四逆襲後,我的段考宣告炸裂ˊ_>ˋ ˊ_>ˋ ˊ_>ˋ

  心情轉換一下、申請學程之類之類的,弄一弄就快一個月過去了,原本今天還想耍廢想說周末再寫,但是在查同人的時候發現有人在plurk分享我的文章,我頹喪的心瞬間注入活力XD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真的很開心ww能有人喜歡自己的作品真的會讓人感到幸福啊(/Д`)~゚。

  於是我就這麼打開文擋了(被揍

  拜託各位不要揍太用力QwQ(土下座

 

  潛伏之前就有在構想了,但是因為那陣子各種CP靈感所以擱置,我希望能在十章左右完結,會不會爆字數是未知數,算是中篇作品吧,文章主軸是無CP的,所以任何吃的CP和作者我不一樣的人都可以放心看不怕踩雷,但是在某些篇章會出番外,番外通常有CP,標題會註明是那些配對,如果番外也沒有CP同樣會標註,基本上番外就是補足一些視角上限制或者純粹滿足作者妄想的東西,所以不看番外對於主劇情理解完全沒有影響,大家可以放心自由選擇喔ww

  同樣啦,如果有任何建議歡迎提出!有建議有進步!或是感想什麼的我都超歡迎(張開雙手)很謝謝願意觀賞的人!特別是有留言的觀眾,我真的超開心的,非常謝謝QwQ!

  祝大家段考all pass事事順利啦~(揮手

 

  PS,msi是在凌晨打要我怎麼活啊啊啊啊啊(抱頭)我明天搭車上課的時候孩子們正在拚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滿地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