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黎明之前
概要:簡而言之就是分手炮(?
其他附註:18禁,我只是想告別這一對CP OuO,作者腦子最近有點壞了
 
 

 

  好聚好散,對他們兩個來說大概就是如此吧。
 
  「我會想念這個……」
 
  逆命喟嘆著撫摸過伊芙琳藍色的肌膚,光滑的觸感簡直有如絲綢一般,指尖輕巧地滑過女人的雙峰,順著腰線向下向下,直到輕抵在那溫熱的洞口前方。
 
  「嗯哼──」她發出一聲舒適的呻吟,對著男人揚起一抹嫵媚的笑容:「我也是……你是個很棒的情人,逆命。」
 
  突入伊芙琳體內的瞬間兩人都發出了難耐的嘆息,儘管褲子底下的慾望已經硬得發疼,逆命仍然相當有耐心地探索著對方的身體,小心翼翼地轉動、勾勒,試圖從對方的口中引誘出更甜美的聲音,而伊芙琳也沒有掩飾那充滿慾望的嬌吟,甚至刻意地壓下逆命的後腦,將所有灼熱的喘息噴灑在男人的耳畔,舌尖挑逗地沿著他的耳廓舔舐,他發出難以承受的低吟,側過臉吻上女人豐滿的唇瓣,已經變得濡濕的手指有些手忙腳亂地扯開拉鍊,一把將束縛著自己的慾望的布料給拉了下來。
  兩人的身體交融時伊芙琳發出了綿長的呻吟,那充滿渴求的嬌媚聲音讓逆命因為難耐的情慾而顫抖,他很想狠狠地在自己唯一付出真心的摯愛的身體裡不管不顧地衝撞,但同時也想盡可能地延長這一切,讓全身心都沉浸在這讓人沉淪的快感之中。他試探性地微微抽動著腰部,唇瓣摩娑著女人如天鵝般修長優美的脖頸,犬齒挑逗地咬嚙她帶著甜蜜香氣的肌膚。
 
  「今天、可真溫柔呢?」
 
  藍膚女人半闔著淚光瀲豔的迷濛雙眸,手指順入了逆命的髮絲輕撫:「不再激烈一點嗎?」
 
  「我想讓這一刻維持的久一些。」他用嘶啞低沉的聲線回應道,握起對方的手掌送到唇邊輕吻了下:「也許黎明會為此而晚一點到來。」
 
  女人被他的話逗笑了,一面用拇指磨蹭著他的嘴角一面慵懶地低哼著:「但是我更希望你能激烈一點,最好讓我失去理智、忘記一切,腦子裡只能想著你……我的愛。」
 
  他揚起雲淡風輕的淺笑,但那雙深邃澄澈的眼眸中卻像是被點燃了一樣熾熱得能將人灼傷,女人泛著生理性淚水的雙眼也跟著漾起了如日炎般灼熱的慾火,他們緩緩地靠近,雙脣輕貼著對方摩擦,調整著彼此的呼吸直到兩人的吐息合而為一,接著,在空氣中飽脹著的情慾衝破了那層模糊的界線,逆命一把將伊芙琳從床上抱起,兩個人跌跌撞撞地抵上一旁的牆壁,舌尖相互糾纏、互相舔舐、撕咬,她修長的腿緊緊的環住了逆命的腰,在男人用力頂上的同時扭動著腰肢迎接那令人心醉的衝撞,她大聲地呻吟著,形狀優美的指甲在男人的背上畫下一道道爪痕,熱辣的疼痛混雜在強烈的快感中讓慾望的快樂變得更加緊繃,男人彷彿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感官神經正在為這過載的刺激發出哀鳴,然而他不在乎,面對這情慾的海嘯他選擇張開雙手擁抱著她沉淪。
 
  「喔、天啊──」伊芙琳仰起頸項,張著嘴像是在無聲的尖叫,雙手不斷地順著逆命肩頸結實的肌肉紋理來回撫摸:「逆命、喔、啊!嗯──」
 
  耳畔不斷傳來的呻吟像是神賜的讚美,他更賣力地抽動腰肢,甩了甩頭將落在眼前的散亂髮絲給甩到身後,一手按著她的後腦湊到對方耳邊,嚙咬著伊芙琳敏感的耳垂,這效果是立即的,在犬齒咬住柔軟的耳廓的瞬間,她立刻發出了高亢的尖叫,包裹著逆命的內壁也跟著緊縮,突然繳緊的溫熱讓男人差點就釋放了,他大口地抽著氣試圖讓瀕臨巔峰的快感浪潮緩解一些,腰部猛烈的抽動轉為溫柔的厮磨,反覆地摩擦她的快感中樞,惹得對方只能零碎地吐出不成句的單字,從唇邊滾落的呻吟也越來越甜蜜,麻痺了逆命的神智,他甚至願意為懷中的女人獻上一切,包括那彷彿即將要跳出胸腔的心臟。
 
  「逆命、啊……嗯──我快要、啊!」
 
  「我也是、親愛的……」
 
  他們深吻著再次找回方才激烈得像是要燃燒一切的律動,在不斷堆疊的慾望之中交換著彼此的吐息,這份溫度、這份燃燒著靈魂的愛,將在這一場歡愛之中雋刻在他們的靈魂深處。
 
  「逆命──」
 
  「伊芙琳……」
 
  近乎絕望的呼喚著對方的名字,快感的琴弦在那一刻繃斷,波顫著高潮的餘音吞沒了這在暗夜中交歡的戀人,逆命死死地將懷中的女人底在牆上,抽動著的分身包裹在對方抽搐的溫熱身體裡共享著這一份歡愉,他們細密地吻著對方的唇,讓這暴風一般猛烈的快樂變得綿長而溫柔,浸泡著他們的每一條感官神經。
 
  當兩人肌膚的熱度終於冷卻下來,逆命忍不住低聲笑了起來,懷中的伊芙琳回應似地跟著沙啞地笑了幾聲,緊咬著男人下身的內壁又稍稍收緊了些,惡意地咬了咬他的下唇,水蛇一般的腰肢扭動著再次挑起逆命的欲求。
 
  「還沒有黎明呢……我的祭司,這就是你能獻上的祭品了?」
 
  看著那雙晶亮邪魅的眼眸男人挑逗地勾了勾嘴角,精準地挺動已經再次變得硬挺的分身,撞得對方發出綿長的嬌吟。
 
  「為了妳我能獻上我的一切……我的女神,只要能得到妳的垂青。」
 
  窗外還未黎明,他們便能緊緊相擁、深深相愛,交換彼此的體溫,沉浸在只有彼此才能帶來的令人心醉神迷的快樂中,用夜色掩蓋他們用靈魂燃燒而出的光,傾訴彼此心底深處的那份愛。
 
  只要窗外還未黎明。
 
 
 

 

  嗯,改版之後的伊芙琳連設定都改了,變成原始性別不明的生物,然後我就再也沒辦法把他跟逆命配在一起了QuQ,誰知道他本來是三小QuQ我很愛逆命的,我才不要他跟一隻可能是史萊姆的東西在一起(流淚
  對我就是很脆弱(?)
 
  別跟我說外表正就夠了,我就是不能接受,去他的R社
 
  好了抒發完了,雖然我沒有寫過太多這個CP的東西,但在最後,我還是想聊表一下我曾經很喜歡這個配對,再見惹QuQ
  我最近寫滾床都不小心把他寫得很文藝(摸下巴)不知道是不是刺激太大了(聳肩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