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耽美,再強調一次,這是耽美。原文網址→ 短篇合集
貝吉塔=達爾,以上皆能接受者請繼續閱讀
 
 

 

Game(男生子有,雷者慎)
 
 
 
  悟空嗅了嗅空氣,聞著他的伴侶的氣味,那味道很淡,但他可以清楚地分辨出他才剛離開這塊土地不久。微微一笑,高大的賽亞人飛到空中試圖利用高度更好地搜索對方。
 
  今天早上悟空一起床就發現貝吉塔處於一種特別的「俏皮」模式,和平常那副暴躁的模樣相比實在是有點性格大變,然而悟空相當歡迎這個,他享受地環抱著比他矮小許多的男人窩在棉被裡,儘管很好奇是什麼原因讓貝吉塔變得喜歡肢體接觸和滿臉笑容,但為了不打破這美好的氛圍他選擇沉默著品味一切。
 
  貝吉塔的俏皮心情一直延續到淋浴時,他飢渴地刷洗了悟空的背,然後跪下來吹……呃,「吹」走了悟空的神智。甚至直到早餐時都還是如此,往往貝吉塔只會普通地坐著悶悶不樂似地吞嚥食物,但今天他卻從自己的盤子裡叉起食物餵給悟空,還調皮地從悟空碗裡偷走了一點!
 
  一開始,悟空有點擔心眼前這個人該不會根本不是貝吉塔,這比他矮小的男人正溢散著快樂的光輝,而且他的味道聞起來有一點點……不那麼貝吉塔。
 
  「嘿、貝吉塔?你還好嗎?」
 
  「非常開心。」他清朗地道(又是一個不尋常的舉動……但他並沒有不歡迎這個)。「怎麼了?」
 
  「這個、你今天看起來心情真的很好,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
 
  他緊繃著等待即將來臨的爆發,但他得到的卻只是一個明媚的微笑,貝吉塔的眼眸中閃爍著神祕的光芒,尾巴在他身後微微蜷了起來。
 
  「那好吧,卡卡羅特,」他呼嚕著說:「如果你和我玩一個遊戲,我就告訴你為什麼。」
 
  「什麼遊戲?」
 
  「我會躲到這個星球上的任何一個角落,你必須要找到我,」他大膽地笑著:「但你不能用你的瞬間移動!那是作弊!你必須靠自己的力量抓到我。」
 
  「所以──我們要玩捉迷藏?」他問,微微偏了偏頭。
 
  「是的。」他緩慢地道,接著自信地點點頭:「是的,我們要玩捉迷藏,如果你在今天日落以前沒找到我,我就不會告訴你為什麼我的心情很好,下一個禮拜我們會再玩一次直到你找到我為止。」
 
 
   扔下這麼一句,他在悟空的唇上快速地一吻後便離開了房子,留下一抹藍色的殘影。
 
  起先悟空感到相當困惑,但很快地興奮感便蓋過了那種情緒,不用懷疑那就是他深愛的伴侶沒錯,而他親愛的配偶顯然有個秘密,他知道貝吉塔喜歡保有秘密,因為那會是僅有他一人知曉的東西,他同時也知道貝吉塔明白他喜歡挑戰,所以他用這個祕密當作這次的挑戰的籌碼。在心中這麼想著,他飛快地衝出房子,緊緊跟隨貝吉塔的腳步。
 
  但如果不難以捉摸就不是貝吉塔了。如果賽亞王子想做什麼,他就一定會把它做好,對悟空來說,這很明顯地表示貝吉塔是想要和他分享那不管是什麼的秘密的,但他不打算讓他輕易得到這個。在悟空以為他要抓到貝吉塔的瞬間對方的氣息便消失了,然而他很快地理解到,也許他並不是真的跟著貝吉塔離開的方向在走,貝吉塔可是一個相當厲害的戰略家,只要他想,他可以很輕易地使出一些小伎倆來混淆悟空。
 
  起初悟空認定自己沒辦法在日落前找到他,地球很大,要在許許多多的城市中找到他那個髮型特殊的小伴侶可是非常困難的,然而值得慶幸的是,貝吉塔留下了自己的氣味作為線索,幫助悟空找尋他的位置。
 
  悟空到了巴黎、他的舊房子、大西洋、西都、南都,甚至是一個叫做帕塔塔斯的奇怪小村莊,最終,在他飛過一條小巷子時貝吉塔的氣味總算變得更清晰,正好趕在時限之前,太陽幾乎要落下了!
 
  隱藏著自己的氣息,悟空偷偷摸摸地溜過及腰的青草和數個小山丘,在一條河裡發現了他的愛人正在那裡曬太陽,他盡可能安靜地潛近岸邊,接著一股腦地撲上他的伴侶。
  貝吉塔驚呼了一聲並轉頭瞪著身後高壯的男人,很顯然為他打擾了他的寧靜感到不悅。
 
  「抓到你了,吉塔。」他發出了呼嚕聲,貝吉塔眉間的皺紋隨之融化。
 
  「你抓到我了。」
 
  「所以──」他輕哼著蹭了蹭對方的脖子:「你要告訴我為什麼了嗎?」
 
  「看在你在日落前找到我的份上。」他調侃性地道。
 
  「那麼,是為什麼呢?」
 
  貝吉塔在他的懷抱中轉過身,抬起頭對著悟空開心地笑了。有那麼一瞬間,悟空的呼吸就這麼被眼前的景象給奪走了,貝吉塔沐浴在夕陽餘暉之中,他楓糖色的肌膚在那融合著紅與粉的光線下閃閃發光得宛若燦金,他看著他的愛人深邃的檀黑眼眸,感受年長的男人抓著他的手慢慢地滑過他的胸口,來到腹部。
 
  『我的天哪!』這是他首先迸出的想法。『貝吉塔真的應該多運動了,他的肚子變得有點圓……』
 
  他心中賽亞人的那一面揮拳遏止他的人類思維。貝吉塔怎麼可能因為他被變圓的肚子而開心、俏皮、閃閃發光?他人類的一面掙扎著探出頭試圖指出賽亞人的直覺所給出的答案有多麼荒謬,但小賽亞人再次衝出來用板球拍給了小地球人一擊,把他給揍昏了。
 
  「貝、貝吉塔……」他輕聲問:「你……」
 
  「你感覺不到嗎?」
 
  喔,悟空感覺得到,沒錯,他可以感覺到一個小小的氣脈安全地蜷縮在貝吉塔的骨盆裡,並且緩緩地成長著。
 
  ──他要當爸爸了。
 
  悟空的心臟一下跳到了嗓子口,無法抑止地放聲大笑了起來,他的笑容大得令臉頰都有些疼了,但他不在乎,他只是攔腰抱起了他的伴侶快樂地轉起圈來。
 
  「我又要當爸爸了──!」
 
 
 
Make up(達爾性轉,雷者慎)
 
 
  蓓姬塔凝視著手中小小的黑色管狀物,它看起來奇特而無害,是某種她「應該」要習慣的東西,布瑪稱之為口紅的東西。蓓姬塔不能理解這個好笑的名字代表什麼(大概又是某種人類玩意兒),但就她所觀察到的資訊來看,這東西通常是用來為嘴唇添色的,有時候似乎也能用在臉頰上,她確實為口紅的功能感到著迷(喔,她對腮紅和粉底也有點興趣,對睫毛膏倒是沒什麼想法),但這些對她來說實在沒什麼意義。
 
  只是布瑪相當堅定地告訴她,不化妝的女人對男人而言是沒有吸引力的。
 
  這就是這個「化妝」的神祕之處,也是為什麼她會拿著口紅等待悟空到來好進行日常的對練,她不明白為什麼一個改變外貌的東西能夠決定別人是不是認為她有吸引力,而她不打算就只是坐在那裡思考,布瑪或邦妮沒辦法給她客觀的建議,而她絕對不會去問飲茶意見!所以她只能去問卡卡羅特了。
 
  對於要問他這件事,她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安,當然他是一定會回答她的提問的,但要是布瑪說的是對的呢?問了這樣有著顯而易見答案的問題,她在他眼裡看起來會不會像個傻瓜?不論他們倆人的關係能走得多遠,她都不希望悟空這樣看她。
 
  蓓姬塔不明白離婚是一個怎麼樣的概念,在賽亞人的文化中並沒有這種東西,當你選擇了伴侶之後,你必須和對方一輩子綁在一起直到其中一人死亡。就她從卡卡羅特和琪琪的離婚中得到的資訊來看,這是一種結束兩人之間的連結的手段,離婚後人們便會回到原本單身的狀態,從此過著自由探索人生的日子而不需要擔心另一伴的想法。
 
  一開始蓓姬塔為卡卡羅特感到同情,他和他那個吵死人的女人顯然相處得不太愉快,使得卡卡羅特必須採取這樣的激烈的手段離開對方,她還是有點不能理解為什麼卡卡羅特不能直接把她處理掉之類的(她的尖叫聲吵得蓓姬塔都快聾了!),但她想這也許和悟飯有關,就算那孩子擁有賽亞人血統,他仍然和他的母親有著深刻的連結。
 
  但在一個月之後,卡卡羅特卻開始追求她!蓓姬塔為此感到……至少可以說是驚訝吧。這一切的起頭非常簡單,他開始會帶著一些小禮物出現,和她聊一會天之後再離開,她立刻就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但並沒有進一步回應。她喜歡卡卡羅特,但他才剛離婚,她可不想當別人的備胎!然而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僅僅靠著專心傾聽她的話就將她心中的那面牆逐漸消磨而去,他顯然記下了她所提到的東西,有時候甚至會在下次見面時帶來相似的物品作為禮物,而就算她衝他大吼著她不需要援助、自己一個人也能處理所有事,他仍然會對她伸出援手。
 
  他喜歡她,她也喜歡他,這是再明顯不過的事實了,但她還是感到害怕。要是卡卡羅特喜歡她,卻不認為她吸引人呢?他的「喜歡」不可能持續太久不是嗎?他會認為化妝吸引人嗎?要是她用了那些東西他會覺得她更漂亮嗎?蓓姬塔需要這些疑問的解答,但她沒辦法讓自己問出口,她仍然對於在其他人面前示弱這點感到緊繃,就算是在卡卡羅特面前也一樣!所以她決定問一些更模糊、不受懷疑的問題做為替代。
 
  他認為化了妝的女人吸引人嗎?
 
  在她想出解決方案不久後卡卡羅特便從空中飛了下來。
 
  「嘿、姬塔!」他開朗地喊著。她看向他,對一個身形比她大上兩倍的結實男人來說,他看起來真的很像是和新朋友見面的雀躍少年。
 
  「卡卡羅特。」
 
  「妳等很久了嗎?如果是的話我很抱歉,但琪琪又再向我抱怨了。」蓓姬塔翻了個白眼一面嘆氣,她討厭他提起他的前妻,但她知道他依然很在乎她,儘管他的口吻有些煩躁和惱怒,而將一切宣洩出來似乎能讓他輕鬆一點。
 
  「我猜又是關於我?」
 
  「是啊,她就是不肯釋懷。這真的很奇怪!我是說、她都已經交了新的男朋友了,而且很滿意她的新男友能賺多少錢、能幫她買多少東西,但她還是一直抱怨、把錯怪在妳身上,就好像她只是一個無辜的受害者。」
 
   「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生氣,」她點點頭:「那女人知道這一切和她也有關係,我想她會這樣只是因為她不想承認你們的關係會走到這一步她也有錯。」
 
  「我想是吧。」他嘆了口氣,撓抓著後頸:「我只希望她別再這樣了,她老是打給我,對我抱怨或是炫耀她的新男友因為我從沒有打給她,這真的讓我很煩躁!」
 
  「我不懂你為什麼沒有『處理』掉她。」她咕噥著,也許這聽起來很冷酷,但卡卡羅特了解她足夠深,他明白她指的是什麼。
 
  「喔、別這樣,蓓姬塔,妳知道我不能這麼做的,她是悟飯的母親。再說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也許需要一點時間,但最後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你看起來真有把握。」她瞇起眼睛雙手環胸。
 
  「因為我真的是啊!」他開朗地道:「就算她不停止這種行為,我已經得到妳了,那些抱怨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蓓姬塔試圖用皺眉掩飾臉上的紅暈,但她很肯定卡卡羅特一定能看見這個。
 
  「喔、妳手上拿的是什麼?」他注意到了她手上的那管口紅。蓓姬塔用力地吞嚥了下唾沫,準備迎接挑戰。
 
  「卡卡羅特,你對化妝有什麼想法?」
 
  卡卡羅特先是一臉空白地凝視著她,然後才露出了極端困惑的神情掙扎著吐出回應。
  「啊……呃……為什麼這麼問,姬塔?」
 
  「因為那個女人介紹了這個叫『化妝』的東西給我,但我不知道其他人對這個東西怎麼想。」
 
  「所以──為什麼要問我?」
  蓓姬塔瞬間變得滿臉通紅,她吐息著低聲抱怨和咒罵。
 
  「因為……因為我相信你。」
 
  「嗯?」
 
  「我相信你。」
 
  「什、」
 
  「我說因為我相信你!你這個發育過度的野蠻人!」她大叫著:「你到底要不要告訴我你對化妝是怎麼想的?」
 
  接著她收到了混雜著驚訝、喜出望外和困惑的神情作為回應,她可以大膽猜測為什麼他會喜出望外,她完全忘記裝做漫不經心這回事,現在就連像他這樣的笨蛋都知道她的言下之意是什麼了!
 
  「嗯……好吧,我知道了,」他說:「妳想知道我對化妝的想法是什麼,對吧?」她點點頭,臉頰燙得像火在燒。「不是對那些化妝品的想法,而是對它們用在人身上的想法對吧?」她發出一聲低吼,他根本在測試她的耐心,但不論如何她還是點了頭。「這個嘛,說實話,我沒有想過這些事,但我想我不是那麼喜歡化妝。」
 
  她有些不耐地看著他,他的答案只讓她更迷糊了。
 
  「什麼意思,卡卡羅特?你到底喜歡還是不喜歡?」
 
  「嗯,我喜歡化妝品能做的事,像是在戲院或是馬戲團看表演時,他們的妝容看起來真的很奇特,但因為那是表演的一部份所以他們看起來還是很好看的!用在女生身上的話,這個、化妝品讓她們看起來很漂亮,但不會讓我想去碰她們。」
 
  蓓姬塔眨了眨眼,滿臉好奇。
  「怎麼說?」
 
  「因為、如果我想觸碰她的臉頰,」他抬起的手輕柔地捧住了她的臉,蓓姬塔僵在原地感受著雙頰的溫度直線上升。「我觸碰到的會是滿手粉末而不是她的肌膚;而如果我想凝視她的眼睛,」他黑曜石般漆黑的眼眸直直地與她對視,她的心跳頓時劇烈得彷彿能聽見血液撲通撲通運送的聲響。「我會被那些睫毛膏和各種色彩的眼影模糊視線;而如果我想親吻她,」蓓姬塔無法控制地微微發顫著,當卡卡羅特彎下腰貼近到兩人的唇只有幾毫米的距離時她困難地吞嚥著唾沫,希望他不要吻下去的同時卻又期待他這麼做。「那麼我只會嘗到口紅而不是她的味道。」
  她發出細小的嗚咽聲,被他那雙熾熱的眼眸釘在原地,顫抖得像是被飢餓的狼逼到角落的小兔子。慢慢地,他退了開來,但距離只是剛好讓她能看清他的整張臉。「這有回答到妳的問題嗎,姬塔?」
 
  她眨眨眼,這才注意到自己全身發熱、異常亢奮,並且非常、非常不滿他讓她感到興奮了卻沒有做任何事!她被激怒了!他怎麼敢在這種關鍵時刻收手!也許他想玩一場遊戲,而她也樂意配合,但這一切已經進行太久了,她才不會允許他做了這種事之後繼續當那個溫和有禮的紳士!
 
  她粗暴地抓住他的前襟,雙眸為他顯露的緊張神情閃爍著陶醉的光彩。
 
  「首先,是的,卡卡羅特,你回答了我的問題,」她發出了呼嚕聲:「第二,別隨隨便便做一件你沒有辦法完成的事,否則我會該死的確保你完成它!」說完,她將那管口紅向後一扔,拉著卡卡羅特彎下腰來給了他一個他這輩子最火辣的熱吻。
 
 
 
New Years(前方H,慎入)
 
 
  他和他的伴侶躺在床上,漫不經心地望著電視裡明亮的色彩和興奮交談著的人們。悟空這個下午本來想出門的,打算到膠囊公司參加派對或是人潮洶湧的街道上和人們擠來擠去,但貝吉塔兩個選項都不想做,他不明白新年有什麼好慶祝的,並且拒絕為此狂歡除非他的伴侶能給他一個該死的好理由。
 
  而很顯然他沒辦法。
 
  但他也沒那麼死腦筋,貝吉塔還是讓悟空買了許多飲料和零食舉辦了一個只屬於他們兩人的小小派對,他也許並不想出門,但這不代表他會阻止自己的伴侶去慶祝一個地球節日。
 
  所以他們現在待在那裡,躺在床上、啜飲著香檳,凝視電視裡的主持人興奮地介紹著在各大都市裡人們的慶祝派對,貝吉塔感到很放鬆。
 
  好吧……也許不是真的那麼放鬆。香檳總是讓變得他有一點……活潑。儘管他從來沒讓悟空知道這件事,不然那男人鐵定會突然變成香檳鑑賞家,試圖用不同的香檳引出他伴侶的各種「活潑」面。此時他已經喝了四杯香檳,心裡已經開始變得調皮起來。
 
  頑皮一笑,他伸出手輕輕地撫摸著悟空赤裸的胸膛,起初,他的肌膚仍保持著光滑的狀態,但指尖來回輕刮著肌肉線條的動作使他開始起了雞皮疙瘩,再幾次輕柔的撫摸後悟空的肌肉開始緊繃,高大的男人不舒服似地微微挪動身軀,但把貝吉塔抱得更緊了。
 
  保持著輕撫悟空胸膛的動作,貝吉塔微微撐起身子將唇和鼻尖埋入了對方的肩頸處,他知道的悟空的敏感點並不多(不像那個笨蛋,總是知道該處碰哪裡讓他變成只能顫抖著沉浸在歡愉中的狀態),但他知道這裡是點燃他慾火的地方。他溫柔地嗅了嗅他的頸項,吸入那深沉的、屬於他的主導伴侶的雄性麝香,一面柔和地吻了吻那塊肌膚,悟空再次挪動了下,但拉著他更靠近自己像是在鼓勵他的行為。他順著對方的意,在親吻間參雜上舔舐,當他能感受到對方的血液在那層皮膚下快速流動時,他繼而加上了輕咬的動作。
 
  他抬起頭帶著勝利地勾起嘴角。悟空的目光也許還放在電視上頭,但從他抽著氣、撫摸輕掐貝吉塔的身體的狀態來看,他的心思顯然已經放在了他的伴侶身上。決定更進一步,貝吉塔往上移動著咬了咬他的耳垂,然後閉起雙唇輕輕吸吮了起來。
 
  悟空發出了呻吟,貝吉塔知道他成功地撩撥起對方的慾望了。他抽身離開了他的耳朵,雙唇溫和地擁上悟空的,悟空回吻著,豐滿的唇瓣緊貼著他,一開始這個吻相當溫柔,但隨著親吻的時間加長,悟空的動作開始變得不管不顧起來,很快他便抬起他的手,偏了偏貝吉塔的頭讓他能更好地蹂躪他甜美的唇。和悟空的舌頭互相糾纏讓貝吉塔軟下身子,他嗚咽著感受自己的下唇被吸吮,那雙帶著貪婪的手暗示性地掐著他的臀部。
 
  抽回身子,貝吉塔紅著臉眼神迷濛地親了悟空最後一下後,磨蹭著下滑至悟空的襠部,順手脫掉了自己的褲子,他猛然的抽氣聲令貝吉塔忍不住露出微笑,他可以清楚地看見對方的勃起所搭起的大大帳篷,他逗弄性地隔著褲子撫摸著他的慾望,悟空為此喘息著目光閃爍地凝視他的伴侶。
 
  「貝吉塔,」他苦悶地呻吟著:「別再逗我了。」
 
  「喔,但如果我就是想這樣怎麼辦?」他竊笑著,彎下身磨蹭著他的性器吸入那慾望勃發的麝香味,他能夠感覺到自己的分身正在回應性地微微抽動,貝吉塔懲罰性地隔著布料溫柔咬上對方的硬挺,悟空抽著氣緊緊地抓住了毛毯,貝吉塔一面笑著一面用唇瓣摩擦藏在褲襠底下的粗長,他知道悟空能感受到他的雙唇的觸碰和灼熱的吐息,但他也知道這和直接吞下他的勃起有著天壤之別。
 
  「拜託,」他哀求著:「別玩了、吉塔。」當他的下身同樣乞求似地微微抽動時,貝吉塔決定給他一些憐憫,在悟空來得及反應以前他便脫下了他的褲子,張口將對方的慾望一下子全部吞入口中,他能感受到他的伴侶瞬間繃緊身子,呻吟著貝吉塔的名字。「你、你……又……」
 
  「喔,但你愛這個。」他說,抬起頭舔舐那腫脹的頂端,悟空俯瞰著他,貝吉塔通常會因此紅了臉,悟空充滿飢渴的視線總是讓他感到自己的行為不能再更服從了,但現在他仍然滿心淘氣並且想更進一步。他舔弄著頂端留下唾沫,接著闔上嘴將它包覆在口中輕柔地吸吮。
 
  他得到的反應正是他想要的,悟空的雙眸因為慾望而變得深沉,指尖順入他沖天的柔順髮絲之中,貝吉塔溫和地吸舔,吞嚥下半截悟空的硬挺後再次抬頭,每次他都會快速地上下擺動後才慢下動作用力吸啜,接著再次變得溫柔,這會讓悟空變得狂野而他喜歡這樣。他舔拭著前端滲出的液體,甚至將舌尖探入那個小縫希望能弄出更多。
 
  突然,他被粗暴地推倒在床上,悟空的下身「啵」地一聲脫離了他的嘴,但很快地便又再次被對方的舌頭填滿,糾纏著品嚐他的味道,貝吉塔無法控制地顫抖著,清楚地知道接下來將由悟空掌握主導權,現在他才是需要憐憫的那一方。
 
  「你真是個調皮的伴侶,」悟空低沉地呼嚕道,胸腔隨之震動,貝吉塔跟著發出回應的呼嚕聲:「竟然這樣逗弄我,真是淫蕩的小傢伙,『我的』淫蕩的小傢伙。」
 
  突然貼上股間的冰涼觸感令貝吉塔嚇了一跳,但悟空灑落在他臉上的吻很快地便讓他安下心來,他的伴侶顯然在他不注意的時候拿來了潤滑液。
 
  那手指溫柔地進入了他緊緻的入口,讓他立刻興奮了起來,他從未對這種舉動感到習慣甚至厭倦,他喜歡他的愛人這樣溫柔地對他。悟空抬起身子觀察他的表情,貝吉塔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臉變得多燙,他喘著氣,呻吟著甩動頭部沉淪在悟空帶著愛意拓展他身體的快樂中,第二根指頭接著進入,火辣的灼熱感令他渴望得到更多,當第三根手指入侵他的體內時,他徹底迷失在慾望裡了,悟空有了更多空間探尋他的敏感點,接著毫不留情地一再刺激那快樂的泉源。貝吉塔拱起背發出呻吟,慾望因為歡愉而滲出源源不絕的液體。
 
  「喔、喔……卡、卡卡羅特!」他喘息著,聲音逐漸提高,就在他即將迎來高潮時悟空卻將手指抽了出來,突然的空虛感令貝吉塔抱怨地發出嗚咽聲,但接著貼上來的某個更大更火熱的東西讓他立刻噤聲。
 
  悟空一下便將分身盡根沒入他的體內,緊緊地抓著貝吉塔的臀部讓他接受自己,他細聲呻吟,小部分是因為這粗暴的入侵所帶來的痛楚,但絕大部分是因為他的伴侶停止抽動,悟空甩了甩頭,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免得就這麼直接射出來,貝吉塔輕拍著他的後腦,安撫性地上下撫摸著悟空的後背幫助他穩住氣息。
 
  當他終於順平呼吸後,貝吉塔知道他要開始抽動了,他溫柔地抽出分身,微微晃動著再次埋入他的體內,如此反覆,雙手遊走著給予愛撫,貝吉塔抬起頭對他的愛侶微微一笑,就算那雙眼眸中浸滿慾望,他也能從中清楚地看見悟空對他懷有的愛意。
 
  10
 
  悟空開始加速,保持著一定的角度確保每一次的插入都能摩擦到他的前列腺。
 
  9
 
  貝吉塔咬緊牙關感受著下腹的灼熱感逐漸凝聚,他沒辦法支撐太久的。
 
  8
 
  悟空的節奏越來越快,他的眼神看起來相當悠遠,甚至沒有聚焦在貝吉塔身上,似乎他也沒辦法堅持太久了。
 
  7
 
  貝吉塔驚呼著感受到他進入了更深的地方,力道更加兇猛,這一再重複的動作令他發出一連串的嗚咽。
 
  6
 
  悟空緊緊摟住了比他矮小許多的王子,用身體包覆著他,抽送的動作猛烈得有幾分不管不顧的味道。
 
  5
 
  「嗯啊、啊……卡……卡卡羅特……」
 
  4
 
  「再、再用力一點、喔,拜託──再、啊!」
 
  3
 
  臀部劇烈地擺動著,濕潤的肌膚互相撞擊發出的聲響混雜著他們滿溢情慾的喘息,在房間裡激盪出回音。
 
  2
 
  「卡、卡卡羅特!我快要──」
 
  「我知道,」他嘶啞地低吼著,熱切地吻上他的唇:「去吧,寶貝,去吧。」
 
  1
 
  雙腿緊緊地環繞在悟空強健的腰上,他承受著悟空竭盡全力的猛烈進攻,硬挺的慾望包覆在兩人的腹肌之間摩擦著。
 
  「卡卡羅特!」他發出尖叫,一束白濁隨之噴灑在兩人身上,悟空悶哼著感受高潮的歡愉貫穿全身,灼熱的液體隨之灌入貝吉塔體內,而他只能抽著氣沉浸在被填滿的感官刺激中。
 
  新年快樂!
 
  貝吉塔一面抽氣一面試圖順平呼吸,儘管他身上的每一塊肌肉都在抽搐,他仍然感到相當滿足,還有一點點困倦。悟空的喘息聲近在耳畔,他甚至可以透過對方的胸腔感覺到那劇烈的心跳,就抵在自己同樣快速躍動的心臟上方。悟空微微撐起身子,俯視他露出了滿是愛憐的微笑,這讓貝吉塔不禁紅了臉,但同時又難以置信地感到開心,他的伴侶彎下身擁住他,將臉埋進他被汗水浸溼的肩頸中磨蹭著,一面發出了滿足的呼嚕聲,貝吉塔伸手環抱他的脖子,呼應地呼嚕著享受這柔和的溫馨氛圍。
 
  突然,悟空抬起了頭看向電視,貝吉塔跟著移動視線凝視上頭那些歡呼的人群。
 
  「嘿、已經是新年了!」他快樂地朗聲道,貝吉塔只是對他露出微笑,滿足得不想發表任何評論,悟空眨了眨眼,有那麼一秒鐘看起來有幾分故弄玄虛:「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去』*到新的一年嗎?」
 
  貝吉塔忍不住輕聲笑了出來。
 
 
 
*註:原文為coming into New Year,coming在英文中有性高潮的意思,我知道去到新的一年在中文文法中很奇怪但暫時想不到更好的翻譯了,請多多見諒(鞠躬
 
 
 
 
 

  我超喜歡達爾性轉,超、喜、歡(認真臉

  傲嬌女王什麼的萌到炸裂,強悍的賽亞公主簡直超對我的胃口(擦口水),以後有機會想翻一篇長篇的性轉文,那篇滿好看的~但我要先把其他的弄完XD
 
  以上!歡迎大家交流喜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