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補有,劇透有,文末遊玩心得

以上都能接受者請繼續觀看

 


 

  如果人的一生有所謂的代表色,那麼,屬於他的色調一定是紅色。

  如鮮血般紅艷,如火焰般熾熱。

  所以當他望見那群孩子們身上配戴的領巾時所感受到的才是久違的歸屬感吧,曾為冰劍死神的自己捨棄了太多、毀滅了太多,回過神來才發現,他的世界只剩下自己以及……名為「朱雀」的大義。

  將雙手染上洗不盡的血色去支撐這個國家的一切,已經是習慣了。

  害怕嗎?罪惡嗎?那是不可能的情緒,指尖沾染過無數人的血,其中,必然也包括他自己。

 ──將利刃首次刺穿敵人心臟的那一刻起,他就做好了犧牲性命的覺悟。

  所以當禁咒吞噬他時,他並不恐懼,只是隱約地……感到可惜。

  「所以說啊,暮雨你就是太認真了啊──」艾米娜拖長尾音,對著他輕巧地眨了下左眼:「如果不好好放鬆的話可是會支撐不住的。」

  「認真是他的優點也是缺點呢,呵……」一旁的加津左意義不明地輕笑了幾聲:「還是適時的休息一下吧,要是沒有了研究對象我會很困擾啊。」

  「你這渾蛋!」

  「隊長……」

  「你很久沒上戰場了,才要小心對吧?」

  「如果你死掉的話,我們會很困擾的。」

  「隊長!」

  零組那些孩子的臉孔一張又一張的浮現,叫喚著他。

  ──啊啊……想起了、無聊的事呢。

  他緊握住逐漸脫力的右手,執著地將魔力注入禁咒之中,痛楚啃噬著他身上的每一條神經,必須用盡意志才能持續送死的行徑,他在心中忍不住自嘲地笑了,這樣的自殺方式還真是壯烈。

  ──但是,這樣想必你們能再多活一段時間吧。

  「願水晶……」他用力地張開微微發站的手指,將掌心伸向廣闊無邊的天空,嘶吼出來的語句沙啞,卻堅決:「給予朱雀庇佑!」

  在耀眼奪目的白光中他固執地伸著手,直指天際,就好像那陰霾的天會降下一些奇蹟在他空無一物的掌上。

  ──希望你們能活下去。

  他閉上眼,耳中似乎又聽到了熟悉的叫喚聲。

 

 


 

  你TMD的喔喔喔喔喔QAQ(淚崩

  哪裡來的超級悲劇啊幹QAQ

  一周目就讓人崩潰成這樣我是要怎麼二周目啊你說說看啊QAQ

  看到那十二個孩子圍坐在一起哭說不想死我心都碎了喔喔喔,之後又一起想像不可能到來的未來笑成那樣是在虐幾點的啦QAQ!!!!!!!!!!!!!

  隊長死准將死零組也死,ㄇㄉ我頭一次碰到這種喜歡的角色被全部殺光情況啦QAQ不只大本命死連候補一號二號三號全死光光是給不給活路啊QAQㄇㄉ活下來的還是我最無感的兩隻(崩潰

  嗚嗚嗚嗚嗚嗚編劇我恨你QAQ!!!!!!!!!!!!

 

  好啦雖然很難過但還是稍微談下遊玩心得QAQ,我不是玩HD版而是PSP版本,跟別人借來玩的,我的本命是King啊!雖然先寫了隊長文......不得不說我覺得零式有很多小細節做的很用心,很多NPC彼此之間都有關聯,和他們對話會得知滿多小故事的,但如同它的主線一樣,九成九都是悲劇Orz,其實最開始知道那個「人死亡後就會被遺忘」的設定我就覺得不太妙......但這樣慘烈的程度還是有點超乎預期啊,在劇情推展、戰爭持續進行的情況下會發現學院裡人數不斷在減少,和部分NPC對話也能看出端倪,他們會說自己隱約記得誰誰誰做過什麼,卻忘記那個人叫什麼名字、和他相處的記憶,我印象很深的是一對姊妹,妹妹非常崇拜而且敬愛姊姊,但在姊姊戰死後去和她說話她會說「我好像有個姐姐呢......不過既然死在戰場上也表示她不過就這種程度吧。」TMD孩子你本來超崇拜她的啊QAQ!!!玩家是上帝視角去看整個故事真的充滿了無奈,有點可惜的是角色描寫不夠立體吧,因為有12+2個主角,要所有人都描寫的完善恐怕會有點冗長,另外就是沒有好結局吧,通完一周目就去查資料了,想說這種遊戲應該有GE之類的可打,結果稱得上是GE的東西只是一場夢Orz一臉就是安慰玩家用的,這反而讓我覺得更悲哀啊,好像這十二個人就是注定無法幸福地活下去。

  遊玩性也不錯,12+2種角色可供操作滿耐玩的,練等真的頗麻煩就是......個人覺得Ace最好上手,所以用他從頭打到尾,等級鶴立雞群XD系統上我唯一有意見的就是入口廳的傳送陣啊,選擇一次傳送地點要再傳送到別的地方就非得先要回大廳一趟才能再選......就不能直接選嗎,另外就算角色等級高被摸到還是很痛,我有被低我二十等的敵人直接摸到死的經驗,稍微分心就被摸死我也是始料未及......就算等級練高了其實還是滿有挑戰性的,很多任務也要多輪遊玩才能破,算是能玩很久、個人覺得CP值頗高的遊戲。

  以下這個網址有詳盡故事介紹,包含世界背景、主線和部分支線,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請點這

  以上!大推FF零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