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電繪李俊,形象來自戀星水滸腦補有,發廚也許

以上都能接受者請繼續閱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可恨的……」主帥樣貌的男人跌跌撞撞地走上船隻,揮手示意下屬駛船離去,他咬緊牙關,心有不甘地回頭看向還閃爍著火光的岸邊,這次的行動該是一次完美無缺的計畫才對,怎料到先前派出去的探子早已被發覺,使他完全陷入了對方的陷阱中。
  「下一次,可不會……」他深深吸了口氣緩下情緒,凝望向星空閃爍的天,暗自發誓要討回這一城。
  ──烏蘇里江啊長又長……
  水面上突然傳來的歌聲讓男人驚愕地收回視線,他蹙緊眉頭,瞇眼觀察起四周,在遠方有數艘漁船正朝著他們駛來,他繃緊神經,舉起手命令身後的部下準備射箭,那很可能是梁山派來的追兵。
  然而箭都還沒搭滿弓弦,漁船上的人們便縱身跳入水中,男人聽著對方落水的聲音,連忙舉手令船隻通通停下,一片死寂就這樣在水面上蕩了開來,他嚥了口唾沫,就這樣一分兩分地等待著,不知過去多久,那些漁船上的人也沒有再浮上來,男人動了動手指,讓掌船者繼續往前。
  「船、進水了!」
  還不等船駛動,四周便傳來這樣的驚呼,男人慌忙低頭看向腳下,果然,該是乾燥的木板已經被水覆蓋,他轉身打算喝斥部下不要驚慌,卻反而被眼前的景象驚駭得睜大眼睛。
  ──一雙又一雙的手從水裡冒出,將船上的人硬是拽進水中。
  「搞什麼!」他伸手探向腰間想拔出配劍,但還未碰到劍柄,一隻濕淋淋的手便已死死地握住了他的手腕。
  撲通!
  連哀號都來不及,他的身體就陷入冰冷的水中,男人難受地張大嘴巴,體內僅存的空氣叛逃似地從口中湧出,一片白茫茫的氣泡中,他看見了刀刃冰冷的銀光,以及、嘲諷一般的笑容。
  ──然後,他的誓言再也沒有機會完成。



  稍微改編了一下XD我真的覺得這個場面超帥的啊!咬著小刀在水裡游,然後一個個把敵人抓下水處理掉真的超帥的好嘛!!!簡直帥到不能再帥!!!(←病

  好啦我知道我萌點很奇怪(掩面)但是這個畫面在我腦中浮現時我整個人都燃了(握拳)至於為啥我不是畫他們水戰時的畫面......當然是因為我懶惹(被揍)而且覺得我畫不出那種英姿,所以還是讓李俊擺擺pose耍耍帥就好(茶)

  另外圖片裡如果有什麼線條不夠乾淨或是船上沒人等BUG只是因為作者偷懶,真抱歉OHO我純粹想畫李俊耍帥而已,其他全部都是浮雲~敵軍主帥有淚痣是我順手點的XD沒有任何意義

  順帶一提,戀星水滸是一款戀愛遊戲app,在google上打水滸傳 李俊,跑出來的圖片竟然前面幾張全是它的CG,看到這一幕的我忍不住笑了XDDD這也是讓中國經典文學再次興起的一種方式嗎?某個層面上好像還滿成功的?XDDD

  粗略介紹下李俊,有興趣的可以往下看~

  李俊,綽號混江龍,梁山座次排行第二十六,星號天壽星,是梁山水軍大都督,在水滸傳中是少數下場不錯的角色,在隨宋江征討完方蠟後假稱自己中風,帶著自己的兩個弟兄離開了梁山,最後到了暹羅國成為暹羅國的國王。

  梁山眾人的結局確實幾乎都頗慘的,戰死的戰死、病故的病故,歸順朝廷後有人被毒死有人是自殺,能有好下場的人真的不多,李俊就是這少數中的一個,也許論武術或水術他在梁山中不能算是名列前茅,但是他的聰明跟識時務卻是讓他成為水軍頭領跟能全身而退的原因吧~其實水滸傳很多設定真的都很有趣XD可惜沒有什麼跟它相關的漫畫,我猜大概是要畫全部的人太累了XD雖然我覺得畫三十六天罡星應該就可以了,把一百零八個人全部設定出來畫家應該會先崩潰XDDD

  今天先到這裡~LOL的東西我有在寫請各位放心!祝大家寒假愉快~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