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態:因為打算寫ahq傳開始採集資料】【附註:肚子痛】
標題很怪我知道(´・_・`)採集材料採集到一半肚子痛我也很無奈……
最近要開始動筆寫ahq傳,目前在考察歷史的階段,會一邊考察一邊寫,目前楔子完成了差修改,會等章一完結再一併釋出。
時間會從剛要組成ahq開始寫,不過前期著墨可能不會太多,畢竟我是個資歷一年的小粉粉,前期ahq狀況如何我只能從粉絲團知道,可能除了fb我還得去翻ptt,因為我想呈現當時電競圈的狀況,還有每個時期受到批評攻擊的選手是誰……真是大工程TAT,拜託有哪位巨巨有這方面經歷的請慷慨地助我一臂之力吧,真的拜託了TAT

不過雖然說是傳記,我想那還是沒辦法真的叫做『傳』,只能說是個事件簿?一方面是因為我只有透過螢幕認識他們,個性上只能揣測,他們私下的相處我也只能自己想像,當然我能知道的『事實』(ex:比賽結果)我會全部還原,可是不知道的我也只能自己補

此外,為了不冒犯到選手跟造成問題,文中基本上在隊伍跟選手方面會使用化名(ex:西門夜說→west),也許有人會覺得奇怪,之前日常篇怎麼不用化名?由於腦粉個人認為兩者題材的性質不一樣,可能某些橋段會有主觀解釋或是因為資訊不完全造成的誤解,如果不用化名本腦粉會感到極度不安……雖然可能沒多少人會看到,但還是(´・_・`)……就當作腦粉作者的怪癖吧,請多多包涵。

好了打著打著想睡了,肚子也不痛了,我覺得我該滾回床上……明天八點要起床,再不睡就( ´_ゝ`)

其他的以後再說ㄅ

各位晚安啦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