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喜歡的人事物都在走向結尾,說實在很痛啊……這是在告訴我不要再做夢了嗎?

  一直以來追最久的火影要完結了,我不驚訝,因為我知道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

  可是隔天我就看到了ahq人事異動……這才是壓垮淚腺的最後一根稻草啊……

  我知道電競圈是殘酷的,是現實的,打不好就必須退出。

  可是他們的氣氛實在太溫馨讓我完全忘了這點,天真的以為他們永遠都是一家人,以為他們會一起走下去。
  一切只是我以為。

  該死的雛鳥心態讓我哭得要命啊,我最初看到的陣容就是那六個人,或是說七個,蘭特、小夜夜去fighter時我還沒那麼痛,一方面是因為還沒那麼喜歡ahq,一方面是因為至少他們都還在ahq這個家庭裡。

  可是這次不一樣了不是嗎?

  我已經很喜歡很喜歡ahq了,可是有人要離開這個家庭。

  這一定是自私的想法,希望他們不要離開,我的理智告訴我人事異動是必然,可是我的感性告訴我我並不希望他們離開,喜歡他們,喜歡他們創造出來的ahq,所以很難過很痛,最後一次以這個陣容出戰,沒想到背後有這麼巨大的變動。
  我在想,他們上場時就已經知道了嗎?他們是以怎樣的心情在拚搏的呢?
  最後,真的是最後,我也不知道自己會痛成這樣,我要怎麼去接受新的ahq……
  還能再見嗎?還能再見到你們嗎?我最喜歡的你們,陪我走過低潮的你們,帶給我最多快樂最多感動的你們……

  我還能再見到嗎?

  我除了加油以外好像什麼也不能說了,希望你們都好,不管是留下的還是離開的,希望你們都好。
  我會記得、有人會記得曾經的你們就好,這樣就好……過去的交給其他人扛下吧,交給我們扛下吧,你們繼續往前往前往前,前進到自己想要的地方吧。

  再見,ahq,也許我不能接受新的你們,但是作為單純的王爺粉絲還是希望你們越來越好,作為單純的綠茶粉絲,還是希望ahq這個名字有所進步。

  真的,再見了。

 


 

  聲明稿發的當天我打的......有夠哀傷的,現在看一看我又想哭了,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啊!!

  有機會的話,表演賽之類的可以再以這個陣容登場嗎......QwQ

  我真的不想要對上EDG的那場就是最後啊!

  這次留下了王爺和綠茶,下次呢......我還能告訴自己沒關係嗎?

  我已經不知道了。

  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