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補有,OOC可能

以上都能接受者請繼續閱讀


 

  溫暖乾燥的空氣、涼爽的晚風、紅色的燈籠。
 
  ──愛歐尼亞的祭典如記憶中那般熱鬧得讓人忘卻煩憂。
 
  儘管對阿卡莉來說,她並沒有太多關於在祭典上痛快玩耍的回憶,比起和同儕攜手奔跑過人來人往的道路,她更多的時間是待在母親的訓練場內,為了成為暗影之拳辛苦修練,就算是一年一度的慶典也一樣,頂多就是在休息時攀爬上高聳的樹梢,遙遠地望著夜空中燦爛的花火,就算是體驗過節慶的氛圍了,曾經她也羨慕過那些無憂無慮玩遍所有攤販的孩子,只是時至今日,再也沒有人會束縛阿卡莉放縱自己,祭典於她而言反而可有可無起來,出於好奇她也同均衡三人組的其他兩人一起逛過一回,但也就僅此而已了,兒時的嚮往在時光中似乎早被消磨殆盡。
 
  ──現在反而覺得遠遠地眺望更舒適。
 
  她側倚在樹枝上,凝視著赤色燈籠在城鎮連綿起的美麗紅霞,晚風捎來的歡快笑聲讓人即使在這樣的距離下也能感受到人們的快樂,阿卡莉愜意地深吸了口氣,溫暖祥和的氛圍讓她放鬆了神經,連日以來奔波的疲憊也被洗滌而淨。
 
  「阿卡莉。」
 
  聽到聲音的同時慎便站在了阿卡莉身邊,她朝著對方點了下頭當作是招呼,視線隨即又轉回遠方的街道上,男人似乎也習慣了她的淡然,相當自然地坐下後淺淺地嘆了口氣,帶著幾分難以察覺的舒心,這讓阿卡莉稍微收回心神,目光也飄往對方被面具遮掩住大半的臉孔,他透著光芒的雙眸一樣讀不出情緒,而她卻沒來由地從中感覺到了倦意。
 
  「累了?」阿卡莉忍不住開口,關切其他人的身心狀況並不是暗影之拳常做的事,但加入均衡三人組這麼多年,慎在她心中早已成為亦師亦友的存在,他的才華與品性令人敬重,而在大眾所知曉的樣貌之下,阿卡莉也清楚慎是多麼重視自己的同伴,他是溫柔的──阿卡莉頭一次想這麼形容一個男人,儘管她不確定這對於暮光之眼而言是好是壞,至少她不討厭這樣。
 
  「多少有點……但接下來就能休息了,不要緊的。」他輕聲回應,微微瞇起眼睛像在品味著得來不易的愜意時光,隨即又想起什麼似地轉頭對上阿卡莉的視線,從懷中掏出燈籠裝飾的髮髻遞給她:「差點忘了,這給妳。」
 
  「給我?」阿卡莉不敢置信地稍微瞪大了眼睛,眼光在髮髻和慎的臉之間游移,遲遲不敢伸手接下這份禮物:「為什麼?我不記得你有什麼理由需要送我東西。」
 
  「確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他點點頭,將手中的精緻髮髻再往前遞了一點:「硬要說的話……我在回來的路上經過祭典會場看到這個,雖然妳似乎對祭典沒什麼興趣,但我想這是一年一度的盛會,稍微體會一下氣氛也好吧?」
 
  她沉默著凝視男人掌心那紅黑色調的飾品,雙眉因為困惑皺了起來,面對阿卡莉的遲疑,慎稍稍收緊了手指,傾身與她相互直視:「妳不喜歡這個?抱歉,我買的時候並沒、」
 
  「不、不不不,我只是──」
 
  ──不習慣而已。
 
  她抿了抿唇,迅速卻小心翼翼地接過髮髻,控制著飄忽的視線凝視男人清澈的眼睛,有些僵硬地開了口:「謝、謝謝你……我會珍惜著用的。」
 
  「我也謝謝妳收下它,我想它應該很適合妳,會很好看的。」他說,眼神真誠得讓這句稱讚有些夢幻,阿卡莉幾乎要為此臉紅起來,而幸好在這之前,升上夜空的花火吸引了慎的注意力,他總算轉開那專注而真切的目光,讓女人能和緩下兀自狂亂的心跳。
 
  ──這太不像自己了,冷靜點。
 
  阿卡莉深深地吸了口氣,有些用力地握緊手中典雅的髮髻,紅色的精緻燈籠在煙火的照耀下染上了不同的光影,隨風擺盪,她凝視著那小小的赤紅球體,心底陡然升起一股難以言喻的搔癢感,有些灼燙地撓抓著她的靈魂。
 
  溫暖乾燥的空氣、涼爽的晚風、紅色的燈籠。
 
  愛歐尼亞的祭典如記憶中那般熱鬧得讓人忘卻煩憂,阿卡莉卻覺得在這些尋常的景象之下,有什麼悄悄地改變了。
 
 

 

消失一個月的窩再度回歸 (,,・ω・,,)(被揍

赤紅燈籠這個主題只是因為聽了極樂淨土突然想寫關於燈籠的文章XD 沒有任何重點只是即興發揮而已~慎的個性在拳頭補充一些設定之後我也稍作更改了,自己是把他想成說話直率、對自己人溫和對敵人冷血的男人,有大哥屬性,很會照顧人,感覺很「清澈」的人吧?XD他應該還有更多面向我還沒找出來,現在只是稍微抓一下感覺ww

阿卡莉貌似還是有點太少女了我需要再琢磨一下(摸下巴)慎的故事很少但阿卡莉更少實在很難抓性格XD目前我也只能盡量想像而已w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水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